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5点击:

7月2日,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寿国,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霄,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施莉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平德、丁德明、赵广和以及今年首次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干部、2021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全院教职员工、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寿国主持。

1F668

1CC7B

大会首先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的领誓下,学院2021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170余名代表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铮铮誓言。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人民公安锻造忠诚警魂的使命担当。


16662

大会为学院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在昂扬的音乐声中,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为参加颁发仪式的施振荣、王致忠、 赵景林、韩玉华、侯春荣、贾子耘、刘振平、张大德、魏勇智、寇学军等10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握手致意,合影留念。在场人员向获颁纪念章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1180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文艺汇演在歌伴舞《幸福圆梦》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满怀激情,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舞蹈《红旗颂》展现了师生们爱党、爱祖国、高举红旗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炽热情怀;诗歌朗诵《百年光辉》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歌伴舞《再一次出发》表达了全院师生站在历史新起点、踏上历史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情壮志。文艺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