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院领导

王紫贵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负责本科公安院校创建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联系法律系。

 

李寿国    党委副书记、院长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本科公安院校创建工作,负责学院教学、科研、财务、装备、审计及其他行政管理工作,分管财务装备处、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社会管理系。

  

施莉萍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

 

丁德明    党委委员、副院长

负责机关党的建设、宣传教育、群众方面工作,协助院长负责图书馆工作,分管宣传处(机关党委)、工会、图书馆;联系司法系。

 

赵广和    党委委员、副院长

协助院长负责后勤保障、培训教育和培训中心运营监管、秦都校区建设、灞校区建设及雁塔校区协调管理方面的工作,分管后勤处、培训部、西校办;联系治安系。

 

王锦蓉    党委委员、副院长

协助院长负责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安全保卫方面的工作,负责共青团方面工作,分管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联系信息技术系。


王有民  党委委员、副院长

协助院长负责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方面的工作,分管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基础教研部、警体部;联系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