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21-06-29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寿国,党委副书记高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施莉萍,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平德、丁德明等学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休老干部,以及在我院就读的公安英烈子女,转达了党中央和省委,以及省公安厅党委、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怀,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F00A

17B02

 学院领导与老党员们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以及在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政治生日卡》和慰问品,勉励困难党员振奋精神,与疾病和困难作斗争,鼓励英烈子女继承烈士的遗志,努力学习,立志报效国家,做新时代公安事业接班人。学院领导还叮嘱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的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及时为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王紫贵书记表示,老党员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宝贵的财富,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特殊的日子里,向老党员老干部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快乐享受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


F69D

13A7E

EA35

 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处、教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