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活动

时间:2021-06-14点击:

6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惠批修主持活动。


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观看了《口述历史专题片·三战三捷》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了何海熙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王紫贵书记向何海熙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图书《入党·40个人的信仰选择》,并对他和党政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紫贵书记指出,人的一生有几个重要转折点,其中一个就是入党,入党就有了政治生命。希望何海熙同志认真学习党章,严格履行党员职责义务,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干在实处,走在前面,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党政办公室是学院综合、枢纽、应急部门,是领导的参谋助手,关系到学院的正常运转,使命特殊,任务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文字材料撰写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标准,进一步提高沟通协调能力,为党委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