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活动大赛

时间:2021-06-14点击:


 6月1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绝对忠诚 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学院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活动大赛在警体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寿国,党委委员、副院长丁德明出席,学院党委职能部门及各系、基础部、培训部负责同志和全院5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宣传处、基础部、学生处、团委共同举办,治安系协办。

4266E

 经过推荐,共有15组选手参加决赛。基础部特邀陕西科技大学贺岭老师在赛前对所有选手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各选手在决赛中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一篇诗文,一段历史;一首音乐,一片赤诚。在阵阵悠扬的旋律中,选手们或致敬经典,或赞美时代,或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诵出了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更表达了警院人的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吟咏红色经典,赓续初心使命,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45199


50A03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一首首红色经典爱国诗篇,一句句高亢的赞歌,选手们抑扬顿挫的诵读,激情澎湃的声音,不仅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陶冶了情操,使我们从党的一百周年伟大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满怀豪情、凌云壮志再创新时代辉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