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1-06-16点击:


 6月15日,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由学院工会、宣传处、团委、图书馆主办,学院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的“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忠诚警魂---警院师生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寿国,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霄,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施莉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平德、丁德明等学院领导先后莅临参观。


1519B

16668

 本次展览汇集了二百余幅优秀书画作品,涉及书法、国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共分为“党史学习教育、建党、家风、廉政、少年中国说、童心向党”六个主题展区,学院老中青教师及同学们以自己的艺术语言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记录时代的伟大变迁、刻画人民的精神风貌。毛笔书法作品《沁园春·雪》、《长征》,硬笔书法《少年中国说》,水彩画作品《建党100周年》以及摄影作品抗疫英雄《李兰娟》等参展作品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展现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艺术追求。一张张绚美的画作,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充满着浓厚的时代气息,让前来观看的师生感受到“艺术校园”的魅力。


 本次书画摄影展将持续到7月15日,前来参观的师生纷纷表示,在书画欣赏中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感受书画艺术所呈现的祖国壮丽山河和美好家园,更加坚定了警院师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184EC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