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标公告

时间:2017-04-18点击: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拟对生活服务大楼水电计量系统改造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内容

生活服务大楼改造安装智能水电表系统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经营项目符合该招标建设的业务范围。

三、报名条件

1、企业应具有装饰工程乙级以上资质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水、电安装维修经营许可的企业。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按相关规定执行)。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4.报名时需提供上述材料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电话

1.报名时间:2017 年4月19日至 2017 年4月 21 日下午15:30

2.地址: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浐灞校区生活服务大楼饮食科办公室提交资质报名及及购买标书。

3.联系电话029-68756898 15509185102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