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陈坤朋作退学处理的决定

时间:2017-05-17点击:

关于对陈坤朋作退学处理的决定

 

陈坤朋,男,汉族,21岁,陕西西安人。警察技术系刑事侦查技术专业2015级八区队学生。2016年11月15日该生因旷课,被学院给予留校察看一年处分。2017年2月26日开学至5月11日,该生未履行请假手续逾期10周未注册且无正当事由。经查,陈坤朋不存在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完成学业的情况。

为严肃校纪校规,根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第五款之规定,经2017年5月11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陈坤朋作退学处理。

如学生对退学处理决定有异议,可在处理决定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学院学生申诉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退学处理决定无法送达本人的,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网站上予以公告,自公告之日起满5个工作日视为送达。学生在外地的,申诉书可以挂号信邮寄方式寄出,申诉日期以寄出日的邮戳为准。在申诉期内未提出申诉的,按本决定执行。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纪委(监察审计)办公室,邮编:710021,联系电话:029-68756817。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