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时间:2016-04-20点击:

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4月13日,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1000余名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截止4月14日,达成意向协议共500多个。

本届双选会共有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区市容监督局、未央分局新府路派出所、北京地铁、西安江浩投资有限公司等来自省内外的64家单位来我院招聘人才,提供包括协警、巡逻队员、合同制法警队员、文秘、会计、场地巡视等就业岗位43类,1300多个。会场气氛热烈,参会学生认真咨询,积极投递简历和自荐材料,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学生就招聘意向、岗位要求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为学生制定求职规划提供帮助。会后,招聘单位普遍反映我院学生整体素质较高、纪律性强、基础知识扎实、工作态度积极,具有警院学生的优良传统,希望今后能够和我院进行长期合作。

本届双选会按照院领导“抓紧时间,保证质量,切实让双选会为学生就业起到作用”的要求,招生就业处积极联系用人单位109家,如期参会64家,其余单位也都在双选会上张贴招聘简章进行宣传。学院各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为本届双选会提供了有力保障,保证了双选会的顺利举办。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