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市公安局公共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培训中心举行

时间:2024-03-08点击:

3月5日,新疆沙湾市公安局公共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沙湾市公安局副局长徐鹏出席并讲话,培训部副主任肖冰参加并致辞,开班式由学员大队长王仲华主持。

肖冰代表培训部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后表示,此次与新疆塔城沙湾市公安局跨区域合作是学院培训业务拓展的重要内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沙湾市公安局的密切联系和合作交流,培训部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培训顺利圆满。

徐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战斗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公安队伍,切实担负起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政治和社会责任。徐鹏强调,一要迅速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上解决“要不要”;二要准确把握加强业务能力的内在要求,从目标上理清“做什么”;三要切实找准加强业务能力的方法路径,从行动上落实“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