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审计业务培训班在学院培训中心举行

时间:2023-12-15点击:

12月12日,全省公安审计业务培训班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培训中心正式开班。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新功出席并讲话,公安部督审局地方审计处处长陈晓栋、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参加开班式,厅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督察总队政委高红利主持仪式。

李新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公安部督审局出台的新规定和新指南的解读,旨在进一步规范工作,掌握审计沟通协作技巧,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途径。李新功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局,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提升素质、服务大局,争做优秀的公安审计工作者;三要振奋精神、严格要求,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王紫贵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完成了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验收本科公安院校创建的所有工作后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警种的密切联系和交流合作,在大家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为推进陕西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各地市公安局审计工作代表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