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院要闻 >> 正文

陕西省职业院校高职组“法律实务”“司法技术”技能大赛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隆重开幕

时间:2024-03-26点击:

3月26日下午,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法律实务”“司法技术”赛项开幕式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思政报告厅举行,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大赛执行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惠均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有民,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柯昌林,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授韩艳出席开幕式。各赛项裁判长、技术支持公司负责人、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党德强教授主持。



惠均芳在讲话中表示,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作为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法律实务”“司法技术”两个赛项的承办方,前期准备充分,组织能力过硬,准备工作到位;本次省赛参赛人员多,参与范围广,与国赛对接程度更高。惠均芳希望赛项全体裁判员、仲裁员和工作人员能够安全办赛、文明办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比赛氛围。


75C3D


王有民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专家、兄弟院校参赛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本次赛事的举办对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预祝各校参赛队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4D601


随后,裁判员代表、参赛选手代表依次宣誓,技术支持单位代表就大赛技术支持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法律实务”“司法技术”两个赛项共有来自全省25所兄弟院校的48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比赛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旨在通过此次大赛的舞台,培养培育具备法律精神的综合型高素质职业人才,为推动陕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法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