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考察组来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4-03-16点击:

3月15日上午,山东警察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宪炜一行5人来学校考察调研。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寿国会见考察组一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有民陪同。



山东警察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宪炜,治安系副主任公维友、专业基础教研部副主任李慧、治安系团总支书记朱启前、治安系教师孟葆玥博士,学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刘希瑜,宣传处负责人吴萍,基础教研部副主任张爱文,治安系治安管理教研室主任何超、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心理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宗阳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治安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罗小芳主持。


4B5CE


罗小芳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罗小芳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孟宪炜介绍了山东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及内容。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学校特色校园文化、警务心理团队建设以及服务实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警务人才。



3B307




考察组参观了学校执法办案中心、危险物品管理、智能交通应用等实验实训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图书馆和英雄广场。

治安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