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院要闻 >> 正文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湿地游园健步活动

时间:2024-03-08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2024年3月7日,学校工会组织了“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湿地公园游园健步活动。



党委委员、副院长丁德明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祝大家节日愉快,家庭幸福!

丁德明总结了过去一年女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全校女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跟时代步伐,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勇于创新,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智慧和力量!

工会供稿